10億元人民幣!北大收到建校以來最大一筆校友捐贈

2021-03-03 16: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大學3日收到該校建校以來最大一筆個人捐贈,也是最大一筆校友捐贈。來自九五級校友李永新向母校捐贈10億元(人民幣,下同)。

 據悉,此次捐出的10億元,將用於支持北大的發展建設以及設立中公德善獎學金、助學金、獎教金和中公講席教授等項目。

 李永新於1999年畢業於北京大學政治學與行政管理系(現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任中公教育集團董事長。李永新和他創建的北京中公公益基金會此前已向北大捐贈1.8億元。2018年,李永新捐資1億元支持北大品質校園建設、校友工作和人文學科發展。2019年,又先後向政府管理學院和教育學院捐資。2020年,他再次捐資支持白衣天使守護基金。

 李永新表示,未來為社會、為教育捐助的第一個100億元也一定要給北大。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