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還原貨拉拉事件過程 司機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批捕

2021-03-03 11: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2月21日,一條「23歲女生在貨拉拉車上跳窗身亡」的新聞引發社會關注。據悉,2021年2月6日晚9點,湖南長沙一名年僅23歲的女孩從貨拉拉副駕駛跳窗,後經搶救無效不幸離世。

 3月3日,湖南省長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官方微博(@長沙高新公安)發布關於周某春涉嫌過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況通報:涉事司機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批捕,車內無打鬥痕跡,受害人衣褲無撕扯破解痕跡。

 案件經過還原:司機周某春詢問乘客車某某是否需要付費搬運上車和卸貨搬運服務,均被拒絕。車某某15次搬運物品,被周某春多次催促,並稱司機等待超過40分鐘將額外收費。

 在行駛過程中,周某春為節省時間並提前搶接下一單業務,更改了行車路線。車某某提出兩次車輛偏航,周某春用惡劣語氣表露不滿。隨後車某某又兩次提出偏航並要求停車,周某春不予理睬。發現車某某將身體探出窗外後,周某春未予制止,也沒有緊急停車,僅輕點剎車減速並打開雙閃。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