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聶德權:接種至少預45分鐘 助長者網上預約

2021-02-27 00:53
來源:香港商報

 疫苗接種計劃首天運作暢順,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錄製了短片分享心得,感謝各方的支持,表示會協助長者解決預約困難,又呼籲預約成功的人士,至少預留40分鐘到一個小時。

 聶德權說,市民反應踴躍,部分甚至提早半小時到達接種中心,做好接種準備。來接種的有不少大家熟悉的面孔,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夫人,政協副主席等梁振英和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等。

 大家在接種後都表示感覺良好,不覺疼痛,亦沒有不適,並大讚醫護專業,「手勢好好」。

 聶德權感謝各方支持,讓市民對疫苗接種更有信心,盼望更多人參與,護己護人,將病毒傳播及感染風險降至最低,讓市民的生活早日回復正常。

 聶德權表示,知道長者網上預約接種疫苗或有困難,因此各郵政局、屋邨辦事處同事、社署資助非政府機構地區長者中心,以及長者服務單位均會協助預約,讓他們盡快接種。

 同時,由於接種科興疫苗後須休息30分鐘,他呼籲到中心接種的市民預留45分鐘至一小時,令整個接種過程更輕鬆。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