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卉展移師網上舉行 市民可安坐家中賞花抗疫

2021-02-26 20: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發展,康文署今日(26日)宣布今年香港花卉展覽下月舉行,將在18區選定公園設置精緻園圃、主題花花圃及鬱金香花圃,並透過網上形式呈現不一樣的網上花展。

 移師至網上舉行的香港花卉展,定於3月19日至4月19日透過香港花卉展覽專題網頁進行(www.hkflowershow.hk),以素有「花中西施」雅號的杜鵑花為主題花,並以「全城花‧傳承愛」為主題,屆時市民可安坐家中賞花。

 透過網上花展,市民可觀看介紹杜鵑花傳說的有趣動畫;由專家講解種花、賞花及影花要訣的專題示範;更有互動遊戲供小朋友參與。市民亦可下載精美花展WhatsApp主題貼圖、或自拍精美網上花展圖片與親友開心分享。

 此外,網上花展亦設有有獎投票活動,市民可從18區園圃中投選心目中最喜愛的「東方園圃」及「西方園圃」,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18區園圃及主題花花圃將會保留至4月19日網上花展完結為止,而鬱金香花圃則會保留至3月31日,屆時市民亦可前往現場欣賞。市民在戶外賞花時須做好防疫措施,時刻緊記佩戴自備的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