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國在敘空襲致17名支持伊朗的武裝人員死亡

2021-02-26 11: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2月26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5日,在美國總統拜登的命令下,美軍對敘利亞境內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的多處設施發動空襲。據法新社最新消息稱,空襲已致17名支持伊朗的武裝人員死亡。

 法新社援引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的消息稱,「美國在敘利亞的空襲,已造成17名支持伊朗的武裝人員死亡。」

 美國國防部25日說,此次空襲,是對近期美軍和多國聯軍人員在伊拉克遭到襲擊的回應。

 2月15日,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庫區)首府埃爾比勒遭數枚火箭彈襲擊。美軍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駐地附近被擊中,一名國際聯盟承包商員工死亡,另有多人受傷。什葉派民兵武裝「鮮血守護旅」宣布製造了這次襲擊事件。本周,伊朗表示,與該組織沒有任何聯繫。

 美媒分析稱,美國在敘境內發動此次空襲之際,華盛頓和德黑蘭正準備就伊核協議問題進行談判。美國此舉可能會使本已脆弱的談判進程更加複雜。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