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一周圖觀世界

2021-02-24 23: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月15日,在英國濱海薩爾特本,人們在陽光明媚的天氣衝浪。(頂圖)

 當地時間2月15日,國際雪聯高山滑雪世界錦標賽在意大利舉行。圖為意大利選手Giovanni Franzoni在比賽中的精彩瞬間。

 當地時間2月15日,在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一名男子在大雪中經過一幅涂鴉藝術品。

 當地時間2月16日,在也門馬里布的一個無家可歸者營地,一個女孩坐在地上,而其他孩子在秋千上玩耍。

 當地時間2月16日,烏克蘭奧斯特羅赫鎮附近的赫梅利尼茨基核電站水庫中出現了天鵝。該水庫變成了當地的旅遊景點,每年冬天都會吸引幾十隻天鵝。因為該廠排出溫水的緣故,水庫從不結冰。

 當地時間2月18日,在柬埔寨金邊的街頭,一名女孩站在祭祀用的中國獅子頭旁邊。

 當地時間2月19日,在黎巴嫩貝魯特正義宮外,黎巴嫩法院罷免了負責調查爆炸事件的法官後,有人拿著一張描繪貝魯特港口爆炸事件中遇難兒童的照片參加抗議活動。2020年8月4日黎巴嫩貝魯特發生兩起大型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

 當地時間2月19日,國際雪聯高山滑雪世界錦標賽銀牌得主,意大利選手Luca De Aliprandini在賽後親吻自己的女友,瑞士選手Michelle Gisin。

 當地時間2月20日,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賽事圓滿收官。來自日本的名將大阪直美(右)擊敗美國選手芭迪(左),贏得大滿貫殊榮。圖為兩人在決賽後舉行的頒獎典禮中合影。

 當地時間2月21日,在印度旁遮普邦北部的巴納拉,農民和農業工人參加反對新農業法的集會。

 當地時間2月21日,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賽事結束。來自塞爾維亞的祖高域手捧獎杯慶祝自己的勝利。這是祖高域第九次贏得澳網大滿貫男單決賽。

 當地時間2月22日,在印尼里烏省杜邁,一位當地農民抱着孩子站在被燒毀的種植園旁。

 當地時間2月22日,黎巴嫩貝魯特日落時分的美麗景色。

 當地時間2月22日,在奧地利維也納的Schoenbrunner Tiergarten動物園,一隻松鼠猴幼崽被母親背在身上。

 當地時間2月22日,意大利米蘭時裝周期間,模特展示Alberta Ferretti 2021/2022秋冬女裝系列作品。

 當地時間2月23日,在捷克的一個前採石場的湖中,一名官方裁判出示白牌確認捷克自由潛水者文克爾在冰下游泳中創造的新的世界紀錄。文克爾在冰下游了80.9米,沒有使用任何輔助裝備,只穿着泳衣。

 當地時間2月23日,美國德州1輛滿載汽油及化學物品的火車與18輪大型拖掛貨車發生碰撞,火車出軌後所載化學物品發生大爆炸。

 當地時間2月24日,在烏克蘭基輔,一名記者站在基輔裝甲廠的現代化T-72戰鬥坦克旁邊。 這批坦克即將交付軍方。(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