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換屆 林龍安連任會長

2021-02-24 12: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中出)克服疫情帶來的困擾,順利完成換屆工作,產生第三十五屆會長、副會長、正副秘書長及常務會董。全國人大代表、三十四屆會長林龍安,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均連任。

 林龍安回顧三十四屆兩年來的工作時表示,盡管受到黑暴和疫情的嚴重影響,會務工作仍有序開展。會員較大幅度增長、一帶一路商務活動得到開拓、大灣區及多省市的聯動更為密切;「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中出論壇」、「進出口企業大奬」三大品牌活動取得良好成效;在反黑暴的鬥爭中,不少會員走上第一綫,為維護國家尊嚴,支持警方依法執法恢復社會秩序;在疫情襲港抗疫物資緊張期間,中出面向全體會員、基層社群、學校等贈送了三十多萬個口罩及防疫物資,並捐贈100萬元予工聯會用於援助失業人士。林龍安會長感謝全體會員出錢出力為社會為會務作出的貢獻。

 林龍安指,新一屆常董會增添一批長期堅持愛國愛港、年富力強的中青年企業家,將更好地傳承中出「服務祖國、服務社會、服務業界」的傳統。他將與大家一起努力,攜手同行,把中出推上新台階。

 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介紹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的講話時表示,夏主任對「愛國者治港」作出的深入闡釋,值得共同深入學習理解,香港回歸祖國23年走過的路,從血的教訓中更懂得「愛國者治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堅定不移地支持中央落實這一政策所採取的一切決定和措施。只有這樣才能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香港得以長治久安。

 陳勁又表示,目前疫情稍有緩解,但離開放關口、恢復正常往來的要求還有距離,感謝中央政府安排疫苗順利快速供港,呼籲大家盡快爭取接種。也期望特區政府盡早與內地商議,讓已接種的市民,用疫苗通行證等方式,兩地均取消隔離,讓分隔逾年的親人、讓兩地經商投資的人士能盡快自由往返,恢復香港正常的經濟活動。

 新一屆會董會感謝議員黃定光等組成的換屆工作小組的努力,讓換屆工作有序進行。決議本屆繼續委仼前會長黃定光(立法會議員)、莊成鑫、張學修(全國政協委員)為本屆榮譽會長、會務顧問。

 附件: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第35屆會董會架構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第三十五屆會董會(2020-21)

 會 長:林龍安

 副 會 長:陳勁 黃英豪 貝鈞奇 樓家強 溫幸平

 王賜豪 彭楚夫 梁毓雄 朱國基 何志豪

 秘 書 長:陳 勁(兼)

 副秘書長:陳少山 王紫雲 鄧紹坤 李志峰

 常務會董:李秀恒 許華傑 陳建年 吳漢良 郭立邦

 陳沛良 蔡德昇 梁日昌 鍾月琼 李文斌

 陳志灼 廖宜春 楊毅融 楊毅 李豐年

 趙鎮武 李淑媛 李聖潑 龐建貽 吳永恩

 會 董:陳玉仁 單曉斌 袁光銘 韓兵 莊德仁

 李志強 陳余小春 甘承倬 王紹基 梁文基

 吳清煥 張仲夫 歐陽永基 張洪鈞 陶少初

 霍立仁 區艷龍 吳江 黃子賢 成于思

 鄭燕華 方敬軒 李德剛 關國華 何志盛

 歐子聲 楊凱榮 李國明 徐志道 陳朗雲

 張建良 楊俊傑 陳茂強 趙汝渠 柯耀華

 范仁達 麥宜全 鍾志強 林國超 蔡曜陽

 盧致維 秦耀奇 李燕芬 梁煒茵 吳國雄

 王德信 麥家昇 高鼎國 姚明耀 馮國言

 陳建強 伍國華 許卓傑 陳楚冠 張新昌

 鍾偉明 張文嘉 趙崇彥 韓歡光 饒桂珠

 許寶月 于常海 朱祐德 孟樹森 邱偉銘

 凃雅雅 葉本良 劉堃 劉廣寧 謝德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