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聲稱「台灣沒有施打疫苗迫切性」 台網友痛批:鬼話!

2021-02-23 15:13
來源:中國台灣網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各地正加緊採購、接種新冠疫苗,台灣地區卻無法取得。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行政部門負責人蘇貞昌22日晚宴請民進黨籍民意代表,針對目前島內民眾最關心的疫苗採購問題,蘇貞昌在餐敘中聲稱,台灣目前並無施打疫苗的迫切性。相關言論引發台灣網友痛批「這是什麽鬼話」。

 據民進黨民代鍾佳濱轉述,在當天的餐會上,與會人員關切台灣何時能取得疫苗,以及與其他地區在疫苗上接洽的情況,然而蘇貞昌守口如瓶。

 鍾佳濱指出,蘇貞昌提及其他地區取得疫苗無非是兩大原因,一是降低確診,二是恢復正常生活。蘇貞昌吹噓稱,其他地區施打疫苗所追求的兩項目標,台灣已經保持一年多,反而更有餘裕來觀察不同疫苗的施打反應,台灣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去選擇、採取適合的疫苗政策。

 事實上,眼看全球各地加緊採購、接種新冠疫苗,台灣地區卻遲遲無法購買到疫苗,早已讓島內民眾深陷恐慌。蘇貞昌的一番話立即引發台灣網友痛批,有網友諷刺「又在鬼話連篇了!」「口罩不夠時就說搭捷運可以不戴口罩,沒疫苗時就說沒有打疫苗的迫切性,那開放美『萊豬』進口有迫切性嗎?」「先告訴民眾,疫苗在哪裏?」

 有網友直指「綠營從政者,就是一張嘴。」「如果台灣拿到了疫苗就會吹有多厲害。」也有網友痛罵蘇貞昌是「連神明都敢騙的幹話(假大空話)王!」更有網友感嘆「台灣人真悲哀」。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