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應小米確定造車傳聞

2021-02-20 15: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2月19日下午港股收市前,有媒體報道稱,小米確定造車,並為戰略級決策,或將由雷軍親自带隊。對於造車傳聞,小米集團最新回應媒體「晚點等公告」,更多信息暫不予回應。

 有媒體19日報道,小米確定造車,或將由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親自带隊。受此消息提振,小米集團股價直線拉升,一度漲超12%。截至收盤,小米集團股價有所回落,漲幅6.42%,市值約漲500億港元至7723億港元。而小米集團關於最新造車傳聞回應稱,「晚點等公告」,更多信息暫不予回應。

 Redmi K40系列官方照公布

 此外,Redmi官方微博宣布將會在2月25號19點30分通過視頻直播的形式發布 Redmi K40系列手機。值得注意的是,官微宣稱 「『雙旗艦』直播見」,因此可以確認本次發布的是兩款Redmi高端旗艦手機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

 這是Redmi官方第一次發布K40真機圖片,可以看到K40整機採用了圓角設計,攝像頭部分採用了三攝設計,其中有兩個攝像頭呈對稱的設計,而另外一個攝像頭對稱的一個圓形暫時未知是什麼。根據之前的爆料,主攝可能採用了1.08億像素傳感器。

 目前Redmi K40、Redmi K40 Pro已通過工信部入網認證。工信部信息顯示,Redmi K40系列三圍尺寸為163.7×76.4×7.8mm,電池容量達到了4500mAh。

 Redmi K40系列內部代號為「 Alioth」,手機型號則為M2012K11AC/AG,已通過多個海外認證,搭載驍龍870/驍龍 888芯片、LPDDR5內存、UFS 3.1存儲芯片。此前小米集团副总裁兼Redmi品牌总经理盧偉冰稱Redmi K40系列起售價2999元,這應該是驍龍 888版本的價格,驍龍870版本的起售價自然將更低一些。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