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改造國民黨 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

2021-02-18 11: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時代》雜誌18日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48歲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入選。

 江啟臣2020年3月成為中國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黨主席。《時代》雜誌(TIME)介紹文章寫道,江啟臣深知改造這個老牌政黨不容易,但在連兩次嘗到選舉挫敗後,他知道國民黨必須遠離老化的基本盤,吸引新世代選民。

 問題在於,國民黨長期立場是兩岸同屬一個中國,這種觀念卻疏離想走自己路的台灣年輕族群。這篇由《時代》雜誌駐東亞記者康貝爾(Charlie Campbell)撰寫的文章指出,調整兩岸立場對國民黨前途至關重要。

 《時代》雜誌每年評選百大影響力人物,2019年首次擴增,列出次世代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TIME100 Next)。江啟臣是第2屆名單上唯一台灣人士。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