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檢4000萬元海洛英 拘2名販毒男子

2021-02-12 15: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得悉有毒販在農曆年供應海洛英到娛樂場所,昨日(11日)展開拘捕行動,在葵涌圳邊街拘捕2名男子,檢獲約37公斤懷疑4號海洛英,總值約4000萬元。

 商業罪案調查科高級督察譚瑋諾表示,探員根據線報昨日(11日)到葵涌圳邊街展開打擊毒品行動,在一幢工廈內發現2名目標男子正準備離開, 探員上前截查,在其中一人身上搜出11磚懷疑4號海洛英,當場將2人拘捕。其後將2人押返工廈內一個租用的單位,再搜出89磚懷疑4號海洛英和一批包裝工具。

 行動中,警方共檢獲100磚懷疑4號海洛英,上面印有「雙獅地球標」標記,相信是來自金三角,共重37公斤,總值約4000萬元。2名被捕男子均22歲,涉嫌「販運危險藥物」,明日(13日)將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