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球華人華僑詩詞歌賦大賽啟動

2021-02-05 18:49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為弘揚中華優秀文化,激發全球華人的愛國熱情,獻禮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由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聯合中國文獻出版社、大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中華情‧中國夢——首屆全球華人詩詞歌賦大賽」日前啟動,並特邀香港商報作為特別支持媒體。此次活動面向海內外廣大華人華僑詩人、廣大詩詞藝術愛好者,香港商報為特別支持媒體。

  以「中華情‧中國夢」為主題

  徵稿內容緊扣「中華情·中國夢」活動主題,謳歌中華民族和傑出人物等,生動描述新中國新時代的輝煌歷程和偉大成就。表達民族情感,抒發家國情懷。此次徵稿活動的入選者,將獲頒《「中華情‧中國夢」——首屆全球華人華僑詩詞歌賦大賽 精選作品集》入編榮譽證書,並由中國文獻出版社結集榮譽出版。

  本次大獎賽的主辦機構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是由全球傑出華人協會歷屆評選出來的多位全球傑出華人獎獲得者共同發起,在香港特區註冊成立的國際性社團組織。該會以搭建高端人脈資源平台,凝聚傑出華人財智力量,推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宗旨。本次大獎賽是傑出華人文促會繼策展《2015'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之:「中華情‧中國夢——首屆海峽兩岸及港澳書畫名家邀請展」》、《2018'「文化中國‧一帶一路——全球華人名家書畫國際巡迴展」》、 《2019'「墨尚文博‧現代水墨畫匯展暨大灣區名家作品邀請展」》三大藝展盛事圓滿落幕之後的又一力作。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