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寵物好去處!「寵物同樂園」讓毛孩盡情「放電」

2021-02-05 11:52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越來越多市民喜歡飼養寵物,但疫情下毛孩長期留屋企,寵物活動的空間有限。最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會在全港增設超過30個「寵物共享公園」,開放予市民攜同寵物入內,讓不同使用者在共融環境下使用公園設施。此外,早在1月底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就有「寵物同樂園」開放,供主人和寵物玩樂。

 樂園佔地約2500呎,以大自然草原為設計概念,綠油油的柔軟草地配合藍天白雲,模擬大自然舒坦環境。園內劃分成「歷奇區」和「野餐區」,設有打卡斜台、平衡木、寵物隧道及貓咪樹屋等6大寵物玩樂設施,讓主人可以帶著寵物挑戰高低不同的玩樂設施,場地設施都會定時清潔消毒。在疫情肆虐下主人和寵物都要長留在家中,「寵物同樂園」就提供了一個既安全又可讓寵物盡情「放電」的好地方。(攝影 馮瀚文)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