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趙少康党籍恢復申請已通過 誠摯歡迎

2021-02-03 14: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三立新聞網」消息稱,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日證實將重返國民黨,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3日)表示,趙少康的黨籍恢復申請已經通過,另外也將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江啟臣表示,趙少康的黨籍恢復申請已經通過,趙少康此時重回國民黨,必然有助於強化國民黨的戰力及社會支持度與影響力,對於藍軍團結更是深具意義,他表達誠摯歡迎。另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今天(3日)上午趙少康已由台北市黨部轉交黨費至「黨中央組發會」,確定今天(3日)重回國民黨。

 江啟臣稱,農曆年後本來就有中評委增聘計劃,由黨主席聘請黨內賢達協助當前政策方向建言;考量趙少康豐富的政治閱歷及社會影響力,他决定將趙少康列入農曆年後公布的中評委聘任名單中,藉此壯大國民黨支持基礎。江啟臣還說,期待未來能吸引更多認同國民黨理念的人士加入。

 另外,此前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趙少康2月1日在記者會上證實,他現在申請恢復黨籍,就看江啟臣願不願意聘他為中評委,若確定有中評委資格,他會參選黨主席。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