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將於7月19日至8月16日開展國際暑期課程

2021-01-18 19:0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理工大學將於7月19日至8月16日開展國際暑期課程。這個為期5星期的課程為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在理大校園提供一系列學分課程及教育活動,讓他們這個夏季一邊學習一邊探索香港。國際暑期課程現正接受申請至2月28日。

 理大國際暑期課程圍繞三大學術主題「中國語文、文化及社會」、「設計、創新及科技」及「商業、創業精神及環球領袖」,以多元化課程啟發新思維,參加者更可從這些由理大教授親授的獨特課程獲取學分。此外,他們亦可參與一些饒富趣味的體驗式課程,如品酒,基礎粵語,日本文化,人工智能及科幻小說等。暑期課程亦包括豐富精彩的本地考察及文化交流活動如︰中國功夫及書法班等,從而感受香港的活力及多元特色。

 理大更特設「夥伴計劃」配對理大學生及國際學生,這樣除了讓海外參加者更易融入本地生活及文化,亦為理大同學提供了一個與國際社群文化交流的機會。理大國際暑期課程自2016年首辦以來,每年均獲參加者的正面反饋。一位來自英國的參加者讚許課程優質,讓他十分投入。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