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子乘車不带口罩 他轟:別把台人當塑料

2021-01-18 10: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TVBS NEWS報道,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他昨(17日)搭高鐵時,車上一名外國女子不願意配戴口罩,還對該車其他乘客罵髒話,所幸列車長進行危機處理,讓事情順利落幕。原PO也對此表示,「真的不要把台灣人當作是塑膠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昨日搭台鐵從板橋上車,到中壢時,一名坐在他後面沒戴口罩的女子突然大叫,甚至用英文罵了髒話、咆哮,因為外國女子說自己戴口罩會咳嗽,所以才不戴。

 然而,旁邊台灣女生不好意思講,原PO便站起來勸外國女子,結果被比中指,對方還持續咆哮,儘管現場其他乘客請她冷靜也沒用,後來列車長現身,和外國女子講好,讓刷悠遊卡、沒買座位的她坐哺乳室,一路坐到台中。

 原PO指出,最後列車長進行通報,「這裏是列車XXX號。 我現在快到竹南。請求支援。我這邊拒載」。外國女子眼看事態不對,因為竹南站很多警察大陣仗,便自行下車。原PO補充道,列車長做了漂亮的危機處理、也有會英文的乘客幫忙溝通。

 對此,原PO直呼,「真的不要把台灣人當作是塑膠的,疫情當下,在台灣就給我好好的做好該做的!」,不過他也強調,自己也有認識住台灣的外國人,他們都非常守規矩,並表示,「只是真心希望大家守好這好不容易的一點自由,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吧」!(圖源:「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截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