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企業外籍員工出境後被確定為無症狀感染者

2020-11-29 07:11
來源:微信公眾號「重慶發布」

 據微信公眾號「重慶發布」消息,重慶高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28日通報,重慶西永微電園SK海力士半導體(重慶)公司一外籍員工26日自公司經成都出境後,在境外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初步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據悉,該員工為韓國籍人士韓某某,男,系SK海力士半導體(重慶)公司工程师。其于11月26日20時乘公司專車經成都乘機前往韓國仁川,11月28日在韓國仁川機場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初步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本人遂向公司報告。

 接報後,重慶市及相關區立即啟動應急響應,組織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現場管控、核酸檢測、疫點消殺等措施。目前,韓某某所工作的企業暫時停產,實行全封閉管理,對所有員工進行隔離並連夜開展核酸檢測;韓某某所住的重慶富力假日酒店暫停營業,封閉管理,對酒店所有員工及11月25日以來的所有入住客人進行追蹤和核酸檢測。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