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燃氣料售氣量增逾15%

2020-11-27 20: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燃氣(384)主席劉明輝(圖右三)表示,雖然受新冠肺炎影響,但其上半財年的天然氣銷量,仍按年增長8.4%;基於下半財年為傳統供氣旺季,按現時入冬後天然氣消費情況,他有信心整個財年的銷氣量增幅,將不少於15%。

 業績方面,截至今年9月底止,中國燃氣的中期純利按年增長3.7%至50.89億元,中期息每股0.1元。期內,公司錄得37.92億元自由現金流,提前完成全年自由現金流「由負轉正」的目標。執行董事朱偉偉稱,這主要是經營現金增加,以及控制投資支出所致。

 中國燃氣與中海油(883)合作方面,朱偉偉稱,將在路上加氣與水上運輸船改用方面加強合作。另對於集團最近成為恒大物業(6666)的基石投資者,劉明輝稱,與中國恒大(3333)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後,其將為恒大旗下樓盤提供燃氣供氣服務、非傳統新樓提供供暖配套,及供應廚房電器產品等,相信此舉可為其業務起推動作用。(記者鄺偉軒)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