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油麻地多層停車場於12月1日起實施第二階段封閉

2020-11-27 13: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運輸署今日(27日)提醒市民,為配合路政署進行中九龍幹線的建造工程,油麻地多層停車場將於12月1日起實施第二階段封閉。

 運輸署指,由12月1日淩晨0時01分起,停車場的第5層將會停止使用並永久封閉。停車場使用者須於樓層封閉前,將停泊的車輛駛離或駛往停車場第4層或以下其他仍然開放的樓層停泊,否則車輛會被拖走,而有關車輛的車主或駕駛者,須繳付相關的泊車費和拖車費。

 運輸署表示,油麻地多層停車場內已張貼告示詳述有關安排,而停車場第一至第四層會在第二階段封閉實施後繼續開放,但私家車停車位和電單車停車位數目會分別減至350及34個。運輸署指由明年1月1日起,油麻地多層停車場將全面封閉並終止營運,而署方會適時公布相關安排。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