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會見韓國前總理李海瓚

2020-11-26 23:23
來源:新華社

 當地時間11月26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首爾會見韓國前總理李海瓚。

 王毅表示,此次在疫情背景下訪問韓國,再次感受到中韓關係的高水平。韓國政府和民眾在中國抗擊疫情最關鍵的時候積極伸出援手,給予寶貴支持,中方對此深表感謝。兩國在疫情面前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率先建立聯防聯控機制,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設立必要人員往來「快捷通道」,率先開展復工復產合作,成為國際抗疫合作的標杆。事實證明,中韓既是友好近鄰,更是緊密合作夥伴。中方願同韓方共同努力,不斷拓展各領域交往合作,推動中韓關係邁上新台階。

 李海瓚表示,韓國各界均高度重視韓中關係,看好中國發展和兩國合作前景,致力於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