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網傳周一全港停課消息不確 楊潤雄籲勿挑動不安 

2020-11-26 22: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今日(26日)新增81宗個案,包括六宗輸入和75宗本地個案,其中跳舞群組再多59人染疫,該群組至今共有311人確診。對於局方會否宣布全港學校停課,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回應指,疫情發展近日有變化,強調局方會聯同衞生署、防護中心及專家密切溝通,以決定是否需要在學校內收緊安排。

 楊潤雄表示,自局方宣布小學一至三年級暫停面授課程後,局方收到相反的意見。不少家長對相關決定有意見,認為應讓學生回校上課,亦有人認為需全港停課。

 楊潤雄重申,任何決定亦需根據科學證據及醫療意見,並指若醫療意見認為不適宜繼續面授,局方會盡快通知,給予時間讓學校及家長作準備,但指醫療決定需按照每日的發展情況而定,無法提早估計走勢。

 楊潤雄又指,早上有網上新聞稱下周一將全港停課,但相關消息錯誤。他重申,社會需齊心,切勿挑動不安情緒。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