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駐美代表處新增9人確診 蕭美琴隔離中

2020-11-26 16: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駐美代表處25日驚傳新增9人確診新冠肺炎,9名確診人員之中的一人和駐美代表蕭美琴曾接觸過,蕭美琴目前已經開始隔離。目前確診人員一律居家隔離及進行接觸史追蹤。

 根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駐美代表處10月底時出現第一名確診病例,昨天新增兩名確診病例,代表處在新增兩名確診病例後,25日安排代表處50人進行篩檢,結果當天出爐,共有9人確診,蕭美琴的檢測結果是陰性。

 報道指出,台「外交部」昨天發布駐美代表處兩名人員24日確診,但其實其中一人上周五就確診,周末時代表處完全沒有任何消毒或是防疫措施,是一直到24日再有另一人確診後,辦公室才進行區域消毒。

   台「外交部」說,已與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報此案,並與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討論為駐美國代表處提供線上諮詢建議。

   台駐美代表蕭美琴。(資料照片)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