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盈利生科股科創板A股納互聯互通

2020-11-25 13: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二上市中概股納滬深港通尚未落實,早前有本地傳媒報道,特首林鄭月娥月會在施政報告2020,提及在滬深港通納入第二上市以及透過未盈利規則上市的生物科技股份。林鄭月娥在宣讀施政報告的開場時稱,擬逐步擴大互聯互通,會逐步加入未盈利生物科技股份,也會納入科創板A股股份,未有提及第二上市的中概股。

 林鄭月娥表示,自上市新規實行以來,累計有36家按新規上市的同股不同權、未盈利生物科技、第二上市股份,市值達11萬億元,當未盈利生物科技股、科創板A股達特定條件會納入在互聯互通。

 林鄭月娥未提及第二上市股份安排下,意味阿里巴巴 (09988) 、京東 (09618) 、網易 (09999) 等近一年大舉從美國回流香港第二上市的中概股,迎來北水交易時機有疑問。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