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方偵辦兩起桶屍命案

2020-11-24 14:46
來源:中新社

 據中新社報道,台中市警方近日在苗栗、台中山區分別尋獲2具裝在塑料桶中的屍體。經連日調查,警方23日初步判斷,其中一名受害者因與犯罪團伙存在土地糾紛遇害。目前已有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落網。

 綜合中央社、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報道,台中市警方19日分別在苗栗銅鑼、台中豐原兩地查獲兩個藏屍的塑料桶。經查,其中一位受害者疑為南投市50多歲黃姓男子,死亡時間為一年;另一受害者是宜蘭縣16歲少女,死亡時間3年,該受害者的家屬曾於2017年通報其失蹤。警方發現,兩名受害者屍體遭淋上鹽酸、灌入水泥;目前已採集樣本送DNA鑑定,以確認身份。

 警方初步判斷,兩人遭同一犯罪團伙殺害,兩案並無相關。其中,黃姓男子遭殺害原因疑為土地糾紛,少女遇害原因則需後續清查。

 據悉,涉案犯罪團伙吸收台中地區中途輟學學生,以從事土地詐騙為業。該團伙有2名成員先後因涉入其他案件遭警方逮捕,根據嫌疑人透露的桶屍命案案情,警方再循線逮捕其他4人、移送檢方偵辦。8名落網嫌疑人之中,6人經檢方聲押獲准,一名未成年嫌疑人被裁定收容,1人因他案在獄中服刑。

 案件目前正在偵辦中,兩名受害者具體死因、犯罪團伙成員人數、涉及案件數量等相關細節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責任編輯:黃鶯]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