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李小龍誕辰80周年 將推出特別郵票及紀念電車

2020-11-24 12: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是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李小龍誕辰80周年。李小龍有着多部優秀作品,其中《猛龍過江》打破了當時亞洲電影票房紀錄,與荷里活合作的《龍爭虎斗》全球總票房達2.3億美元。

 香港郵政指27日是李小龍的80周年誕辰,將發行以「李小龍—武藝傳承」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以回顧李小龍的電影藝術與哲學思想。香港郵政表示,「李小龍—武藝傳承」系列會發行一套6枚郵票及兩款郵票小型張。「李小龍—武藝傳承」的紀念套折外盒造型取材自電影場記板,當中亦包含郵票冊、一套6張極限明信片和一本筆記簿。

 手繪師阮繼增(Jimmy Yuen)遂以「手繪」形式,結合李小龍與香港電車,打造全球首部「李小龍主題電車」。至2021年1月2日,全數3部「李小龍80周年紀念電車」穿梭港島鬧市,阮繼增希望透過「李小龍主題電車」,吸引街上行人甚至海外「龍迷」,振興本地經濟、旅遊,以及提升香港國際形象。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