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評】滬指跌0.07% 半導體板塊略有表現

2020-11-24 12: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4日,三大指數開盤漲跌不一,開盤之後指數下行,白酒板塊全線回落,汽車板塊表現強勢,軍工板塊持續活躍,總體市場賺錢效應一般。此後,三大指數持續震蕩整理,光伏、半導體板塊略有表現。臨近上午收盤,指數小幅回升,北向資金小幅流入,個股跌多漲少,賺錢效應較差。截至午間收盤,滬指跌0.07%,報3412.08點,深成指跌0.17%,報13931.68點,創指跌0.17%,報2681.92點。

 從盤面上看:汽車整車、機場航運、充電樁板塊漲幅居前,白酒、鈦白粉、染料板塊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隔夜美盤,新能源汽車股大幅上漲,小鵬汽車漲超33%,蔚來漲超13%,理想汽車漲超14%,特斯拉漲超6%。

 機構看盘:

 開源證券表示,市場繼續全面演繹周期行情,順周期中低估值板塊成為主力,宏觀經濟的變化開始走進越來越多投資者的認知視野中。全球經濟正在步入疫情後的復蘇,美國房地產復蘇、刺激法案落地和企業補庫存正在進入運行軌道;經濟恢復中供給恢復往往慢於需求,全球再通脹交易正在出現;疫情後供需格局正在重塑,中國製造業在全球產業鏈動蕩中正在出現韌性和擴張能力。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