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度!台立院國民黨團:杯葛到蘇貞昌道歉為止

2020-11-24 11: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報道,台立法院國民黨團持續杯葛台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上台報告,今(24日)次已是第12度杯葛。稍早國民黨團痛批民進黨當局並未因數萬人走上街頭而更加謙卑,反而更加傲慢,強調未來將持續杯葛,直到蘇貞昌道歉並回應民眾訴求為止。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秋鬥遊行人數空前的多,看得出大家很關心萊豬,本以為民進黨當局會因此謙卑一點,沒想到其表現還倒退,例如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已承諾會查廠,衛福部次長卻打臉陳時中,說查廠不是法律上的必要程序,此外,警政署居然對參與遊行的人「查水錶」,還說是善意的提醒,種種跡象顯示執政黨還是一樣傲慢,因此國民黨團將繼續杯葛施政報告,直到當局謙卑道歉為止。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也說,如果當局要用行政命令硬闖,至少應做好源頭管理跟清楚標示,這是最大的民意訴求,而要做好源頭管理,就是要做好查廠及貨號標示,這個要求一點都不過份,因此國民黨團還是會持續抗議,直到當局回應民意為止。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蘇貞昌為了愛將丁怡銘,可以一天內道歉3次,但不管幾萬人上凱道,仍然一個道歉都不做,「這不是雙標,什麼才是雙標?這不是顢頇,什麼才是顢頇?」他強調,如果蘇不道歉,將持續不讓他上台報告,直到本會期結束為止。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