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朋友抗議美豬入台 網友動容怒轟台當局

2020-11-24 09:30
來源:中時新聞網

 民進黨當局宣布開放美國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引發軒然大波,更引爆近年來最大規模的秋斗,民眾憤怒上街表達他們對行政當局的不滿,而臉書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就帖文指出,蔡當局進口萊豬後,僅「立法」規定學校的營養午餐禁止使用,但殊不知小朋友一周21餐中,只有5餐是來自學校營養午餐,實際上吃到萊豬的風險還是非常非常大!

 該粉專貼出一張照片,兩位小朋友的背包上都貼著「蔡阿姨:不要餵我吃萊豬,我想健康長大」的紙條,這畫面讓網友們感到不舍,無奈台灣的小朋友未來就要受到美國萊豬的荼毒,避無可避。該粉專表示,蔡當局準備要開放進口萊豬,但卻沒有正確的配套,連是否將強制標示產地都沒有個定論。

 不過,僅僅是讓豬肉標示產地就可以防範了嗎?該粉專指出,民進黨高官大概沒去傳統市場買過菜,散裝的肉制產品數以百計,你完全無法得知是不是由萊豬製造,而婆婆媽媽們買回家的肉類製品,也讓孩子吃進肚,所以為了維護孩童的食品安全,光是限定校園瘦肉精零檢出是沒有用的。

 蔡當局不僅聽不見大人的聲音,也聽不見孩子的聲音,該粉專感嘆表示,希望大家繼續用力幫忙在網絡發聲、在各種平台發聲,直到蔡當局聽到為止!

 該文章引來網友討論,表示「不要進口萊豬,讓小朋友安心長大,很難嗎?」、「毒留子孫,不怕報應嗎」、「支持民進黨的人可以福蔭子孫、神功護體百毒不侵」、「票投民進黨的下場」、「看了好心疼」、「『政府』視全民生命為草芥」。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