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漲超5%市值超騰訊 重返第一

2020-11-23 15:50
來源:新浪財經

  據新浪財經報道,11月23日,阿里巴巴午後漲幅擴大至5%,市值一舉超越騰訊,重返中國第一大市值公司。目前,阿里巴巴市值5.7萬億,騰訊5.63萬億港元。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在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發展論壇(科技與抗疫)主論壇上表示,中國數字經濟發展已經走在了全球前列。同時,看到為保障互聯網和數字經濟更有序健康地發展,國家相關部門正就平台經濟領域的政策和法規徵求意見,他認為「非常及時和必要」。

 張勇說:「中國的數字經濟發展領先全球,得益於政府鼓勵發展和創新的各種政策,得益於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市場。阿里將積極學習和響應國家的政策和法規,對自身更高地要求,建設更健康的平台經濟,為『網絡強國』和『數字中國』的建設貢獻綿薄之力。監管讓平台型企業不僅能夠自身發展好,同時能夠服務於整個社會可持續的健康發展,帶來更多百花齊放的創新。這不僅是國家的要求,也應該是每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的自我要求。」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