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1日新增1例本地確診病例

2020-11-21 23:58
來源:香港商報

 據上海衛健委最新消息,截至11月21日22時,昨晚確診的2例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相關排查情況如下:

 密切接觸者91人,其中在滬90人,在外地(江蘇揚州)1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密接的密接213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相關篩查人員15416人,檢測結果15415人為陰性,1人為陽性。

 該核酸檢測呈陽性人員為男性,29歲,系11月20日確診病例吳某某機場貨運站同事,作為篩查對象進行核酸檢測。11月21日晚,經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覆核,結果為陽性。經市級專家會診,結合臨床、影像學表現和實驗室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上海市、區相關部門立即行動,已組成聯合流調專家隊伍,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正在追蹤排查相關人員,對相關人員和環境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