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金所香港推出首批美元基金產品

2020-11-19 16: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陸金所控股旗下陸金所香港宣布,旗下投資理財平台「陸香港」將開始發售首批美元基金產品,為投資者提供更多元化的貨幣基金產品組合,以滿足不同風險偏好的投資理財需求。

 5款基金分別是「紐約梅隆新興市場企業債投資基金」、「紐約梅隆創新出行科技基金」、「紐約梅隆環球股票長綫投資基金」、「富蘭克林科技基金」及「富蘭克林生物科技新領域基金」。

 陸金所香港表示,是次加入美元基金產品,是希望擴大陸香港所覆蓋之市場指數及資產類別,未來將繼續豐富及完善其基金產品組合,為用戶帶來高效優質的綜合線上財富管理體驗。

 陸金所香港行政總裁蔡華表示,公司一直關注環球市況,適時推出緊貼投資趨勢的精選基金產品。在當前美聯儲減息預期、環球貨幣寬鬆周期持續的大環境下,冀投資者可於其平台找到不少過往表現良好的債券型基金。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