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團隊齊聚高雄發合照 網友感動

2020-11-16 11: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年6月遭到罷免以後,其相關市府團隊也退出高雄,各自發展,他們也表示目前是「單飛不解散」的狀態,等待時機再度回歸,而近來韓團隊也頻頻有「合體」的態勢,15日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更貼出團隊齊聚高雄聚餐的照片,表示他們關懷高雄的心始終不變。

 鄭照新在臉書上貼出近期前市府團隊的成員齊聚在高雄的照片,這張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的響應,有人相當感動表示「想念大家,感恩為高雄付出」、「感謝讓我們看到真正為民服務的團隊」、「愛我們及我們愛的人攏底家啦」、「可惜我們沒有這個福氣讓你們服務」、「政壇上能像一家人一樣溫暖的團隊,也只有韓市長所領導的團隊吧」。

 而市府團隊的主角:前市長韓國瑜卻沒有出現在照片中,引來網友們討論,許多人都相當好奇韓國瑜什麼時候才要重返政壇,日前流傳多種說法,諸如選黨主席、桃園市長、台北市長,甚至是再戰2024的「大選」,韓未來的去向都讓網友們相當好奇;也有關心韓國瑜的粉絲認為,韓國瑜在前兩年的選舉中消耗太大,應該再多做休息,等待時機成熟再做考慮,並且相信韓總作出的決定。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