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決定

2020-11-12 13: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在社交平台發表聲明,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資格問題的決定》。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指,立法會是香港政治架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立法會議員作為公職人員,必須真誠、莊重地宣誓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這是立法會議員應有的政治素養和道德底線,如有違反誓言,經依法認定,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員的資格。因此人大常委會的決定是合情、合理、合法,符合香港市民的願望,有堅實民意基礎。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臉書(Facebook)專頁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认为,立法會議員必須以香港社會和國家的利益為依歸,絕對不應宣揚或支持「港獨」主張、拒絕承認國家對香港擁有並行使主權、尋求外國或替境外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或有其他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這是香港廣大市民堅決反對及不能容忍的行為。(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