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冬季水果特賣會港島永安舉行

2020-11-06 19:4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傅之忺報道:「台灣特選手信暨優質冬季水果特賣會」6日假港島永安百貨公司上環店舉行,該活動將持續至15日。特賣會上精選了台灣椪柑、甜柿、木瓜、珍珠芭樂、巨峰葡萄、柳丁等7項優質冬季果品。另有從台灣空運直送到港的優質手信,包括查理布朗紅豆Q餅及牛軋餅、維豐肉鬆、千翔肉乾、上信饌玉南棗核桃糕、八野爺5色鳳梨酥、一之軒蜂蜜蛋糕、快車肉乾等13項手信。
 
 
巫英臣表示,台灣水果的性價比在同類水果中具有優勢  
 
  在6日的發布會上,台北貿易中心主任巫英臣表示,香港是台灣第四大農產品出口市場,台灣水果品質可與日本水果相媲美,價格卻僅是後者的三分之一,備受香港消費者的好評。相較去年首三季度,今年水果銷量增長2180萬美元,增45%,表現不俗。他表示,由於新冠疫情,餐飲業減少採購,導致水產品銷量有所衰退。不過,11、12月為水產品銷量旺季,相信能彌補跌勢。此外,肉類加工品銷量均有所上升,豬肉加工品增長901萬美元,增98%;牛肉加工品增長602萬美元,增61%。
 
  
部分展銷水手信
部分展銷水水果
 
  展銷水果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來自高雄的台農二號木瓜。這種木瓜獲評外銷級,還得到全球GLOBAL G.A.P優良農業規範之認證。此外,台中東勢的椪柑品質佳,果肉酸甜多汁,果香芬芳,富含纖維質、胡蘿蔔素,適合全年齡段食用。
 
  
經銷商在特賣會上採購諸多水果及手信。
 
  出席的嘉賓有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黃偉鴻,賓仕洋行董事陳錦泉等,以及水果經銷商、入口商。消費者亦可分別於11月19至30日「台灣優質冬季水果特賣會」及11月20至22日、11月27至29日「台灣特選手信快閃活動」舉辦期間,赴九龍永安彌敦道店「台灣食品廣場」選購。
 

 

[責任編輯:社團部]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