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全自動駕駛測試版將於今晚推出

2020-10-21 11:14
来源:新浪科技

 根據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於當地時間周二下午發布的推文,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將於周二(10月21日)晚間向部分用戶推出。

 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本次推出將是「極其緩慢及謹慎」。他並未透露位於哪些地方的車輛將收到推送,因此現在還不能確定特斯拉是否有權在當地進行這種全自動駕駛許可測試。

馬斯克推特截圖。

 此前,在特斯拉的電池日演講中,馬斯克透露了一些正在進行的全自動駕駛工作,「我們不得不對整個自動駕駛軟件堆棧進行根本性的重寫......我們現在給 3D 視頻貼上標籤,這與之前給單一的 2D 圖像貼上標籤有着巨大的不同。我們現在正在標記整個視頻片段,所有的攝像頭同步拍攝,並對其進行標記。汽車的神經網絡的複雜程度和汽車的整體邏輯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馬斯克此前曾稱要在2019年年底之前讓全自動駕駛汽車出現在道路上,不過直到現在,特斯拉也尚未實現全自動駕駛,而是向車主提供了一個名為Autopilot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該系統可以在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上為駕駛員提供幫助,但是這個系統要求駕駛員時刻留意前方路況,並且手握方向盤。此外特斯拉還推出了智能召喚(Smart Summon)功能,車主可以使用智能手機端的應用,在停車場環境中讓車輛自己駛出車位,前往車主所在的位置。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