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蟬聯胡潤百富榜首位 29歲喜茶創始人聶雲宸上榜

2020-10-21 03:47
来源:新華財經

 10月20日,《2020胡潤百富榜》發布,今年有2398位企業家財富超過20億元,上榜企業家總財富比去年增加近十萬億元,千億級企業家人數比去年驟增一倍,百億級企業家更以平均每周4位的速度增加。

 儘管在今年曾被「超越」多次,但馬雲最終依然以4000億元身家第四次成為中國首富,相比去年財富增長1250億元。

 馬化騰財富增長1300億元,以3900億元位列第二;鍾睒睒因旗下兩家公司在年內上市,財富迅速增長,首次上榜便以3650億元位列第三。

 今年9月,農夫山泉在港交所上市,鍾睒睒身家因此飆升,福布斯實時富豪榜中,當時鍾睒睒以約合578億美元身家超越馬化騰、馬雲,一度成為中國新首富。

 此外,29歲的喜茶創始人聶雲宸,以45億元財富首次上榜,成為榜單中唯一一名白手起家的「90後」。

[责任编辑:黃逸]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