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檢獲約2000萬元懷疑走私凍肉及水果

2020-10-18 13: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海關於10月15日進行反走私行動,偵破一宗涉嫌利用貨船、躉船及拖船走私的案件,檢獲估計市值約2千萬元的走私凍肉及水果並拘捕22人,是海關首次發現有不法分子涉嫌利用躉船走私高價值水果。

圖為檢獲的凍肉

圖為檢獲的水果

圖為海關反走私行動後扣查的拖船

 海關人員於15日晚上在龍鼓洲對開海面發現7艘可疑船隻,包括一艘貨船、3艘躉船及3艘拖船。人員截查貨船及其它船隻後,檢獲案中懷疑走私凍肉及水果,當中包括240公噸凍肉,包括牛肉、豬肋骨及豬內臟等,估計市值約1950萬元及600箱水果,包括提子、密瓜和麒麟果等,估計市值約50萬元。

 海關於行動中拘捕22名年齡介乎20至67歲的懷疑涉案男子和扣查4艘涉案船隻。海關指案件仍在調查中,會繼續採取嚴厲執法行動,打擊海上走私活動。

[责任编辑: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