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譴責教協縱容「播獨」教師

2020-10-18 00: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早前因製作散播「港獨」教材而被教育局取消註冊資格,惟教協卻多番維護,企圖縱容「播獨」教師。民間團體「香江同心總會」17日早到教協位於旺角的辦事處抗議,他們認為學校應讓學生在健康環境中學習,促請教育局公開失德教師資料,保障家長的知情權。

 「香江同心總會」成員17日分批手持「聲討教協漠視民意」等標語,到教協旺角辦事處抗議。他們批評教協縱容「港獨」及誤人子弟,認為學校應讓學生在健康環境中學習,及學習對前途有幫助的事物。他們又在辦事處門外高呼口號抗議。

 抗議人士當中,包括一名女兒正就讀小學六年級的母親。她直言,在去年的「黑暴」活動中,看到有教師帶學生去示威,擔心女兒也會遇到這種教師,影響女兒的人生,因此她贊成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的倡議,促請教育局公開失德教師的資料,以保障家長的知情權。(記者 馮仁樂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