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瞓過龍」促停車不果 男子襲擊巴士車長被捕

2020-10-17 17: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男乘客今早在乘搭巴士期間,在車上熟睡,醒來後發現錯過目的地,因此要求車長立即停車,車長拒絕其要求,雙方發生口角,男子其後更出手襲擊車長。警方到場拘捕該名涉事男子。

 事發在今早8時許,一名63歲的燕姓男子乘搭一輛由馬鞍山耀安邨駛往荃灣的路線43X九巴。期間,男子在車上熟睡,醒來後發現自己已錯過目的地,因此要求何姓車長立即停車。由於該地點並非為43X的停車站,車長拒絕其要求,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在車長停車後,男子向車長揮拳,並打算離開現場,車長隨即上前追截,並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後,將涉事男子拘捕。

 九巴表示,今日上午8時許,九巴一輛路線43X巴士駛至石圍角邨石菊樓站時,車長遭一名男乘客襲擊面部受傷,報警後送院接受治療。九巴已派員慰問車長,並嚴厲譴責此等襲擊行為,除協助警方調查,亦會研究協助員工循民事法律途徑追究責任。(Google Map截圖)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