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茂坪男工遭鑽土機切斷手臂 送院搶救

2020-10-17 17: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秀茂坪發生工業意外。一名年約30歲的男工人在工作時,意外被鑽土機切斷右手前臂。

 事發在今日下午1時14分,在新清水灣道近順利邨道一個維修斜坡工地,一名30歲的龍姓男工人在工作時,突然有強風將一塊帆布吹至鑽探機,龍疑「貪方便」徒手將帆布扯出,詎料右手意外捲入機內,其右前臂被拉斷,血流如注,其他工友見狀後隨即報警求助。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受傷工人進行急救,並將他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警方正在場調查意外原因。

 警方表示,接獲男事主的同事報案,指男事主在秀茂坪新清水灣道下斜近一宿舍進行鑽探工程期間,懷疑被鑽探機弄傷。警員接報到場,男子為鑽探機操控員,手受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初步調查,事件列工業意外—有人意外受傷。(图:星岛)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