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市民抗議郭家麒專業失德 要求其為辱警言行道歉

2020-10-17 16: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月初於網上發表辱警言論,引起社會強烈不滿,昨日分別有兩批市民到立法會及其位於葵芳邨的議員辦事處門外抗議。他們促請政府跟進事件,及要求郭家麒向警方和公眾公開道歉。

 4名市民昨日下午到立法會門外示威,他們手持橫額,高叫「強烈譴責郭家麒言論煽動社會仇恨!」等口號。姚先生表示,郭家麒為求政治目的不擇手段,肆意貶毀警察。他認為其言行更有違公職人員道德操守,有損專業人士形象,促請政府有關部門對事件展開調查。

 另一批市民則到郭家麒位於葵芳邨的辦事處門外示威,市民代表馮先生表示,身為醫生的郭家麒,本應保持公眾對其專業及能力的信心,自覺地遵守較高的專業操守標準,但其辱警言論及煽動仇警行為,令人憂慮或會因為政見及立場的不同,得不到一視同仁的醫療照顧。

 馮先生續說,郭家麒涉嫌違反醫生應有的專業操守及醫德,促請醫務委員會嚴肅跟進事件,以確保香港醫生的崇高專業和道德形象。(記者 李銘欣

[责任编辑:謝燁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