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奴上季銷售額跌31%

2020-10-16 21:20
来源:香港商報

 佐丹奴(709)收市後公布,截至9月底止三個月,錄得銷售額7.4億元,按年跌31.2%,下降幅度較第二季度的54.6%顯著收窄,同店銷售增長跌25.1%,去年同期為10.3%。佐丹奴今日收報1.33元,微升0.8%。

 期內,按渠道劃分,集團網上業務錄得正面顯著增長;按地區劃分,集團於內地的銷售額下降幅度收窄至24%,錄得1.6億元;令人意外的是,台灣業務銷售強勁,已追上去年同期水平,錄得1.3億元。

 佐丹奴稱,第四季度的銷售業績將很大程度取決於內地與台灣銷售復蘇的可持續性,而到目前為止均顯示出良好跡象。鑑於持續的旅遊限制導致來訪旅客缺少及限制社交距離措施所影響,預期香港及澳門的銷售仍然疲弱。

 期內港澳市場的銷售額按年跌64%至6100萬元。佐丹奴指,印尼的銷售亦持續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病大流行的打擊。不過,所有市場包括港澳以及印尼在內的網上業務已顯著改善。泰國及新加坡的銷售下降已逐漸減少,而中東業務於封城解除後也開始復蘇。

 集團累計首三季銷售額,錄得21.53億元,按年跌40.48%,同店銷售增長跌31.9%。而截至今年9月底止,佐丹奴共有2167間門店,按年減少213間。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