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慧眼】入股瑤池漢方 天大藥業受益

2020-10-12 01: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天大藥業(455)公布,以現金代價2500萬元收購從事中醫診療的瑤池漢方醫療中心50.1%股權,收購完成後,瑤池醫療及瑤池養生創始人楊明霞將繼續擔任兩間公司的董事不少於15年,確保業務穩健發展,利潤持續增長。

 天大藥業以粵港澳大灣區為基礎,發展中醫藥產業、創新藥物、醫療科技,發展優質醫療和保健服務,致力於成為藥品研製、中醫診療、醫療科技等的醫藥企業。集團從中醫、中藥、中醫藥智慧三大方面打造中醫藥全產業鏈,涉足中藥材供應、中藥飲片生產,並投資興辦新型中醫館一天大館。

 本次收購為天大藥業帶來多方面的裨益,有助於提升集團的天大館業務和營運效率及中藥保健服務;第二,集團中醫藥服務組合獲得進一步擴大,通過疊加瑤池醫療及瑤池養生的服務及產品體系,形成優勢互補、協同發展的格局,覆蓋不同階層的客戶群體,加快發展中醫藥產業,值得留意。(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李慧芬

 (逢周一刊出)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