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噸中央儲備凍豬肉將於9月18日投放競價交易

2020-09-15 16:44
来源:華儲網

  9月15日,華儲網發布消息稱,華商儲備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將組織實施中央儲備凍豬肉投放工作,通過競價交易方式進行。具體數量為出庫投放競價交易2萬噸(具體以實際掛牌為准),交易時間為9月18日13時至16時。競價交易通過北京華商儲備商品交易所交易系統進行,交易底價按照國家有關部門文件要求進行設置。

  這是年內第33批投放的中央儲備凍豬肉。華商儲備商品管理中心成立於1998年,專門從事國家儲備糖、國家儲備肉類管理、具有獨立法人資格,財務關系隸屬於中央財政。

  9月15日,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付淩暉表示,豬肉產能的供給穩步增加,前8個月畜牧業固定資產投資增長約70%,相關規模化養殖也在穩步提高。隨著生豬供應的存欄量增加,豬肉價格將保持穩定。後期雖然需求有所恢複,但是大幅上漲的可能性較小。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