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瑞麗:除超市藥店農貿市場外 經營場所一律停業

2020-09-15 15:17
来源:瑞麗市疫情防控指揮部

     据雲南省瑞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9月15日消息,为全面排查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雲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瑞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开展市区居民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0年9月15日8点30分开始,全面开展市区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检测方案确定之後有关消息将及时由指挥部发布。

  二、从2020年9月14日22时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市区所有居民进行居家隔离,无特殊原因不得进出。特殊情况需要进出的,向市疫情指挥部申请,报上级疫情指挥部审批同意後方可进出。

  三、居家隔离期间,请广大居民按照检测工作安排有序接受核酸检测。

  四、坚决严厉打击偷渡者、组织者、容留者。居民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配合支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对拒不执行检测工作决定,干扰、阻碍检测工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核酸检测期间,除超市、药店、农贸市场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除供应城市居民生活必需的货运外,其他运营车辆一律停运。各类经营场所、各行业恢复时间由指挥部另行通知。

  六、9月12日0时离开瑞丽的人员要主动向当地社区报告并做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黃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