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7名球員確診感染新冠

2020-09-15 10:46
来源:新華社

  据葡萄牙媒体14日报道,葡萄牙体育俱乐部有7名球员和1名工作人员在近期的检测中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葡萄牙体育队原定於13日晚间与那不勒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球队有3名球员赛前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比赛因此被临时取消。在此後的进一步检测中,又有4名球员和1名工作人员确诊。

  除体育队外,本菲卡队的年轻门将斯维拉尔、吉马良斯队一名刚从安哥拉返回的球员均在近期确诊;吉维森特队中更是发生了10名球员和5名工作人员的集体性感染事件。

  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14日召开紧急会议,联盟主席普罗恩萨会後表示,新赛季的葡超联赛将继续按原定计划於18日开赛,19日体育队主场对阵吉维森特队的比赛也将如期进行。普罗恩萨强调,将继续对参赛人员进行检测,以保证各队人员的卫生安全。他同时还提到,9月的葡超联赛仍将空场进行。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