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間敘福樓昨結業 黃傑龍:冀未來以某形式重現

2020-09-14 09: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以粵式酒樓起家的叙福樓集團(1978.HK),旗下位於天水圍T Town的最後一間「叙福樓」13日結業,標誌着全面退出經營半世紀的中餐市場。

  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傑龍亦有到場,關店時更站在店門附近與顧客告別。他表示,原先租約仍有數年,不過與業主領展(0823.HK)傾減租時需縮短租約,最終不獲續約,新冠肺炎疫情是結業的催化劑。

  黃傑龍表示,曾有老股東問黃傑龍,可否「蝕錢都做落去」,但理性讓他知道不可為,「沒人保證投資必賺,但明知蝕錢都繼續是不合理,我作為專業管理層這樣做對小股民都不公平,但我另一身分是爸爸的兒子,需要考慮到他的情感因素。」壞消息臨到,他自言免不了會怨憤、無奈,更歎三年前重新裝修酒樓的二千萬投資血本無歸。

  他又指,宣布結業後不少人感到不捨,令他發現「叙福樓」對客人而言是「有故事、有溫度」,這是最意想不到的事。現時未有計劃重開叙福樓,但相信未來會以某種形式重現。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