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醫生與上海醫藥衛生發展基金會簽約 培養青年醫學人才

2020-09-10 13:39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20上海醫藥衛生發展論壇暨「醫苑新星」合作簽約儀式於昨日在上海中國金融資訊中心舉辦。本次活動由上海市醫藥衛生發展基金會主辦,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章雄、上海市醫藥衛生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寧光、平安好醫生臨時董事會主席兼CEO方蔚豪等蒞臨現場,活動由著名節目主持人馬紅漫主持。

  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章雄在發言中表示,在上海推進建設成為亞洲醫學中心城市的工作中,需要凝聚各方力量,期待上海醫療衛生事業的蓬勃發展,夯實和築牢上海醫學人才隊伍的塔底,扶持青年衛生人才,使之成為有情懷,有作為,能夠肩負起上海健康中國事業歷史重任的踐行者。

  「醫苑新星」是上海醫療衛生系統青年醫務人才培養和公益服務的重要品牌。中國工程院院士、上海市醫藥衛生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寧光院士表示,上海市醫藥衛生發展基金會將矢志不渝,不遺餘力地幫助上海青年的醫學從業者進一步的發展,進一步的完善,進一步的提高,真正變成一個非常有成為知性的、勇敢的、優雅的,同時具有愛心的醫生。

  平安好醫生臨時董事會主席兼CEO方蔚豪在致詞中表示,平安好醫生堅持以構建專業的醫患溝通橋樑為使命,打造未來中國規模最大,模式最領先,競爭壁壘最堅實的互聯網醫療服務平台。

  活動現場,上海市醫藥衛生發展基金會和平安好醫生進行了「醫苑新星」項目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協同合作,共同支援上海青年醫學人才的全方位培養,為有志之士提供更多的施展舞台,致力於為中國醫療健康事業培養更多未來的中堅力量。

[责任编辑:徐麒釗]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