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5G客戶料助ARPU跌幅收窄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邱媛媛報道:中國移動(941)今公佈中期業績,中移動董事長楊杰表示,目前5G客戶達7020萬名,不少來自4G高端客戶,其ARPU較高,料有助移動ARPU的跌幅進一步收窄。上半年中移動ARPU為50.3元(人民幣‧下同),按年跌3.7%。

  他續指,近三年內為5G建設高峰期,相信資本開支不會大幅上升,即使年底5G獨立組網(SA)商用,大部分基站可支援非獨立組網(NSA)及獨立組網兩種模式,毋須太大改動。至於與廣電的合作細節,他稱仍在商討中,目前沒有計劃成立合資公司,中移動主要負責建設及營運,廣電分擔部分費用,預期明年才公布具體計劃。

  截至今年6月底止半年股東應佔盈利557.65億元,按年跌0.53%;每股盈利2.72元。派中期息每股1.53港元,較去年同期派中期息1.527港元略為增加。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