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3在國內鮮薯行業正式发聲,建立行業標準,中國紅薯走向世界!

2020-08-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深圳市壹伍玖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壹伍玖叁供应链公司”)董事长陈则延发表“红薯产业的出口贸易”专题演讲,重点阐述以出口标准推动红薯产业高质量发展,受到与会代表高度关

  8月1日,第三届中国·洛阳甘薯产业文化节在伊川县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甘薯种植领域专家参加此次活动。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市农业农村局、伊川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国家甘薯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马代夫、中国农业科学院甘薯研究所所长刘明钟、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友军、伊川县县委书记李新红、县长袁剑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

  会上,深圳市壹伍玖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壹伍玖叁供应链公司”)董事长陈则延发表“红薯产业的出口贸易”专题演讲,重点阐述以出口标准推动红薯产业高质量发展,受到与会代表高度关注。

\

  据介绍,1593目前的重中之重是着力完成三个板块的标准化建立:种植前端标准、商品标准、以及服务标准。“我们既然是做出口贸易,那我们供应到国外的就代表着中国质量的红薯。展示最优质的质量,把中国的好红薯带向世界,这本就是我们1593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陈则延表示。

  1593是定位于服务鲜薯行业品牌的服务商。1593专注于鲜薯全产业链布局,从种苗、基地、鲜薯保鲜、标准化处理、品牌建设和渠道运营等全产业布局。据介绍,1593公司致力于红薯销售渠道的共享和融合、优化中国全域以及东南亚区域的红薯种植分布,以达到一年四季多品种的稳定供应。

\

  据透露,1593的核心技术在于高温愈合糖化储存仓。不仅能保障鲜薯耐储存,经糖化提升口感。还同时能解决淡旺季因集中上市下市而产生的资源浪费、延长销售期。

  红薯走出国门,具有相当复杂且标准极高的要求。例如,国外销售的红薯不能带泥上架,且农残有相当严格的检测标准,诸如此类众多细节,1593都一步一步完善和服务。为此,壹伍玖叁供应链公司通过引进美国鲜薯保鲜技术,通过3重清洗,自动分拣,让红薯的商品性更高,更加标准。

\

  以出口标准倒推红薯生产标准,已成为行业发展风向。通过清洗分解等技术手段加以统一的包装,保证稳定的行业输出标准。这个标准参照GGAP全球农业示范标准。“目前中国红薯行业的这个标准还是相当低的,可以说是没有标准。希望1593的服务能努力使行业标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陈则延表示。

\

\

  据了解,今年7月,1593番薯陆续出口到荷兰、加拿大,这是我国优质红薯踏出国门,踏上国际之旅的重要事件,对提升农业对外合作水平,拓宽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具有积极意义。一系列出口业务的拓展,表明1593在红薯出口产业走在前列。正如陈则延在洛阳甘薯产业文化节分享主题所言,道出了1593品牌的情怀:1593年,红薯进入中国养活好多人,1593红薯要养好更多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